close

版上洗臉機話題真的燒了好久
本來認為洗臉就是找好的洗面乳 然後每天仔細清潔就好
但看了好多篇文章之後 也換我被燒到了
我入手的是飛利浦出的潔膚儀
主要是被外型燒到 而且看板上有文章說振動+旋轉 清潔的效果會更好

 01.jpg  


這台最近真的是很夯 有時候想買都買不到
但還好平常有燒香保佑 在y購就搶到了一支~~
外盒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03.jpg  


這支充電座是我個人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除了可以充電之外
平常用完也可以直接插在上面晾乾
感覺收納會比較方便 不會不知道用完之後到底要怎樣擺
搭配它們家抗菌的刷頭 這樣自然風乾也比較衛生
另外除了原本附的刷頭以外
我還有再加購一個敏感型的 它的刷毛又比一般型的更細更柔軟一些


使用的方法其實也很簡單
按開關就打開 潔膚儀就開始啟動了
一啟動會是第一段速度
如果需要更深層清潔的部位 像是額頭、鼻翼等T字部位
或是要每週一次全臉加強清潔
就可以再壓一下開關 就會變成第二段速度
強度會比第一段強 不過用起來也不會說太刺激
因為它們家的刷毛非常軟

另外用的時候每隔20秒會稍微停一下
就是提醒你不要一個部位用太久
以免過度清潔


02.jpg   

然後盒子的背面也有圖示了一下洗臉的步驟
像是額頭和下巴的地方就是要從中間往兩側帶
臉頰的部分就是以打圈的方式來做清潔
另外就像上面講的 它們家很溫和
除了眼週之外 我自己是整臉都有用

第一次用完之後 我就真的可以體會到買這種洗臉機的必要
因為洗完臉的觸感 真的就跟自己手洗不一樣
整個清潔度 還有皮膚摸起來的細緻感就有差

 

接下來就看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吧


04.jpg   

夏天我都會因為油脂分泌太旺盛
粉刺痘痘長不停
這張使用前的照片大概是我半個月前拍的
可以看到幾乎臉上都佈滿紅紅的痘痘
還有那種最討人厭的閉索性…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硬不可冒出頭 煩> <
而且我每次洗臉都很注意 一定要弄出很濃密的泡沫
然後也有定期在去角質 可是沒用就是沒用(攤手)

右邊是用了飛利浦潔膚儀大約半個月左右的樣子
乍看就覺得整張臉不會那麼紅了
尤其是鼻翼周圍我覺得算是最明顯的了
長痘痘的情況好很多
另外臉頰的部分 看起來就不會一顆一顆的了
會覺得皮膚狀況好很多 至少會比較平滑的感覺
然後每次用完之後擦保養品 也有更好吸收

而且我覺得有用之後
到下午出油狀況好像也有比較好
應該是清潔有做好的關係
不會T字部位油膩膩~大概也因為這樣就沒有繼續狂冒痘痘
看有人講說用了之後整臉的膚質膚況都會大大提升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變成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