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要買換季保養品時有先爬了一下版

還蠻多人推肌研新出的美白濃極潤~不過想說等夏天再來美白就好

最後則是帶了金罐濃極潤回家

111

 

這罐是凝霜質地跟版友們說的一樣滋潤度很夠
我覺得單擦這罐的補水效果就像是已經擦了兩三種保濕產品的感覺
但是卻沒有那種擦很多種的厚重感
搭配輕輕的畫圓按摩 這樣大概過個一分鐘就會被皮膚吃掉啦
不會有那種風一吹就黏到頭髮的囧態 所以想要擦完直接倒頭就睡也ok~ 

 

最近寒流一波一波來
昨天我和閃光臨時起意就衝陽明山去泡溫泉了
出門時我就順手帶了金罐 想說要邊泡邊厚敷來加強保養
最後也可以用這罐同時有面膜+保養的功能

4

 

帶這種一罐解決的 比之前泡溫泉時要帶面膜 又要準備瓶瓶罐罐的方便很多
出門準備的速度也快多了!

 

泡湯的時候因為蒸氣保養品吸收的速度更快
敷完後除了臉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保濕的持久度也很夠
下面這張就是我剛泡完湯拍的 有氣色又水潤>///<

  Image00001

 

最後再用普通保養的方式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我和閃光一路騎車吹風回家我的臉都安然無恙
不過他可就不一樣了 到家裡的時候他的臉都乾到快脫皮了…
在這邊要奉勸大家的男友 泡湯完還是多少要擦點保濕的啦

 

用濃極潤金罐到現在也差不多有一個月了
即使最近這麼冷風刮在臉上都是一種摧殘 但皮膚摸起來還是嫩嫩的
以這個價格來說濃極潤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可以當作日常保養擦或是急救厚敷一罐多用 cp值頗高~
改天有人要去泡湯的話也可以考慮帶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