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我朋友送給我的禮盒~甜格子原生鳳梨酥~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吃這種酥餅類的小點心
後來吃出一點心得 也變得挺挑剔的XD
甜格子的這款土鳳梨酥 是我第一次吃 覺得蠻好吃的
不輸給那些有名的土鳳梨酥牌子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收到的禮盒
 

1
看起來很精緻 連袋子也很可愛
綠色跟黃色的方格子組合成一個鳳梨的圖案 看起來也別有用心
禮盒裡面總共有十塊原生鳳梨酥  


 2  

裡面還有附一張小卡 是甜格子的品牌故事
旁邊還有貼心小勺墊的使用說明 小勺墊就是附在盒子裡面那方型的紙
上面還有很多小鳳梨的圖案 看起來也是很精美可愛
把勺墊折好之後 就可以把鳳梨酥放在上面吃 可以避免屑屑掉得到處都是
看起來也有一種優雅的fu~~~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鳳梨酥本身~ 金黃色的餅皮已經讓愛吃鳳梨酥的我食指大動了
 3  

不過為了讓大家看看金黃色餅皮裡面的精華~ 還是先忍住一口咬下的衝動
先來拍個照片~~
我對它的餡料很滿意
因為之前吃過在我心目中有點小失敗的鳳梨酥 都是餅皮厚厚一大片
然後裡面只有少少的空虛餡料 不過甜格子這塊原生鳳梨酥餡料很多
會有一種餡料甚至比餅皮還要多的感覺

 4  

我是對著中間折半 大家可以看到 裡面的鳳梨餡都還有纖維黏在一起
而且纖維看起來也很明顯 餡料看起來很紮實的填補在餅皮裡面

其實撥開來已經可以聞得到鳳梨餡料甜甜的香氣 拍完照之後我已經忍不住先給它吃下去啦
它的鳳梨餡吃起來不會太甜 酸度也剛剛好 感覺很順口不會膩 而且可以吃到鳳梨纖維 有種真材實料的感覺
餅皮跟鳳梨餡融合在一起 吃起來口感很鬆軟、綿密
而且會感覺到鳳梨醬在口中溶化的感覺
因為鳳梨醬很多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 是很細緻的口感
下午再配個茶 就是很棒的點心 根本就是中式的馬卡龍了
我們辦公室有很多女生都喜歡吃馬卡龍 它的確是一個很精緻的點心啦XD
不過我覺得甜格子的鳳梨酥也有這種高級感
而且不管是搭英式紅茶還是中式烏龍茶都還蠻搭的~
有種越吃越順 想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這款鳳梨酥的包裝跟內容物都蠻棒的 決定過年回家的時候
也要買個幾盒回去送親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