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美白的小小心得啦
其實一開始會知道新德曼它們家
是因為每次去ATT4Fun的時候都會看到
印象中它們家就是醫美的保養品牌
後來會開始用是因為我朋友有開始用它們家的精華
就有推薦我也可以用用看

1  

這兩個也是我第一次開始用的東西
因為我比較在意我膚色的問題 所以是買肌本修護精華(左邊白色瓶身)
和維他命C純液(右邊盒子裡面的)
維他命C純液比較特別 有分成白色和黑色瓶蓋兩種
然後一盒裡面白色和黑色各有三罐
買來的時候 一共會有六罐在裡面
不過現在已經被我用到只剩各一罐囉

2 

 
來看看維他命C純液質地吧 白色和黑色兩罐不太一樣
上面偏水狀的質地是白色那罐的
下面那個比較濃稠的油狀 就是黑色那罐
可以看到推開之後 左邊那張還是有很油亮的反光感

這個用法也比較特別
每次用的時候兩罐各滴個一兩滴 然後在手上混合之後再擦

其實這組維他命C濃度很高
就像是在用安瓶那樣子 是屬於密集美白的保養品
也建議每罐打開之後最好不要放太久 大概一罐最多一個月吧
而且像這種高效的美白 居然擦上去一點也不會刺激

SDC10272  


另外這個就是肌本修護精華
質地就是那種凝露狀的 擦起來很滑順很好推開
而且很好吸收 不會讓臉黏黏的
我看盒子上面的成分表和那時候櫃姐有講
這個就是可以抗老修護 又可以美白 很all in one的保養品
擦完最直接的感覺就是會讓臉嫩嫩得很平滑
它跟維他命C純液的美白是不太一樣
肌本修護精華我覺得是可以讓整臉的光澤感變好的那種
主要我會白天的時候擦這個肌本修護精華
然後晚上的時候再擦維他命C純液

來看看我大工程保養後的差別吧~

4  


左邊是沒擦之前 右邊是擦了之後
我自己是覺得長完痘痘之後那一片暗沉範圍有縮小啦
主要就是我維他命C純液在擦的時候
都會比較加強這一塊
再來就是看整個膚色的部分
左邊會覺得暗沉之外 還有點黃黃的
但右邊的皮膚整個提亮不少啊
我自己看鏡子是覺得有變白 但光澤感更有差
加上因為有擦肌本修護精華
整個膚質就不會那麼粗糙 摸起來也滑滑嫩嫩的
皮膚狀況變好很多
以前自拍都想要用超多特效來掩飾我皮膚
現在感覺就還好 加個可愛圖案把我有長痘痘的地方遮住就好XD

只能說美白真的是項大工程
不過擦新德曼可以得到成效的話 大工程我也甘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