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買了罐開架滿有名的MIT老牌子沐浴乳

洗完覺得身體變得好澀 四肢摸起來也乾乾的

不趕快擦身體乳會很難受

所以現在都被我拿來洗襪子…XD

 

現在天氣轉冷 就想買滋潤度比較高的沐浴乳來用

前陣子看版友分享 買了多芬的豐盈寵愛系列的沐浴乳來洗洗看

01.jpg  

我買的味道是乳木果與暖香草味道的

壓頭是少見的木頭色調

我本身還挺喜歡乳木果的香味的 總覺得在天氣冷的時候聞覺得特別溫暖

而且滋潤度也很棒

02.jpg  

質地稠的程度跟身體乳差不多 擠在手上還可以聞到濃濃的乳木果香氣>///<

而且我覺得它的香氣是還蠻自然的那種

就算一直聞也不會讓人反感

後來看廣告才發現它裡面有天然萃取的成分

如果從別人身上傳來這個味道 我可能會忍不住一直聞(住手)

03.jpg  

稍微加點水就可以搓出泡泡 如果有用沐浴球的話

就可以搓出更細緻的泡泡 大概會像打發後的奶油這麼綿密喔

之後沖水也一下子就可以沖洗乾淨 真的跟版友說的一樣

新款的多芬洗完都不會滑耶~

洗完後的皮膚 會摸起來軟軟嫩嫩der 一點都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就算之後不馬上擦身體乳也都不會不舒服

而且皮膚有一種淡淡的乳木果香味>///<雖然不會像一開始這麼濃郁

不過這種淡淡的香味反而讓人放心 感覺不是全靠化學香精調出來的那種

 

我這兩個禮拜都是用多芬這罐洗澡

我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四肢換季癢的感覺少了很多

也比較不會出現乾乾的白色紋路~~皮膚的潤澤感都有變好!

如果想找花香果香以外的味道 然後保濕感又很好的沐浴乳

會還蠻推薦用多芬這罐豐盈寵愛沐浴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