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CC霜這樣東西之後 一般日常的上班妝都靠這個搞定
因為它相當符合我的需求--修飾膚色
我也不太需要太強力的遮瑕啦~

 

前陣子買了艾杜紗的亮顏光采CC霜之後
才發現我化妝台上面也默默躺了太多CC霜了吧
光是CC霜就有四條那麼多 XDD
既然用了不同牌子的 想說就來板上貢獻一下好了

 

我的CC霜四小天后 XD
產品合照  
分別是jillstuart 輕透無瑕CC霜、Mac CC潤色隔離霜、
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CC霜 最後則是新歡艾杜紗的亮顏光采CC霜

 

底妝大家最關注的當然就是質地囉
簡單給大家看一下 四款推開來後的樣子
質地  
更詳細的描述 我會放在各個品項的下面

 

忍不住想先講新歡
艾杜紗的亮顏光采CC霜
防曬係數:SPF40/PA+++
顏色:粉紅色 (有戀愛的港覺)
明亮度:★★★★
好推度:★★★
保濕度:★★★
修飾效果:★★★
價格/ml數:900元/35g

 

這個上起來修飾膚色的效果超好的
非常適合皮膚很白皙的人 上完不會過白
反而會讓皮膚有種紅潤感 就像談戀愛才會有的好氣色
也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而且它保濕效果好 像我之後如果有再上粉底的話
持妝效果會好 補妝的時間都可以再拉長一點
艾  

jill stuart 輕透無瑕CC霜
防曬係數:SPF30 PA++
顏色:一般膚色
明亮度:★★
好推度:★★
保濕度:★
修飾效果:★
價格/ml數:1150元 /33g

 

修飾膚色的效果還好 遮不了我的泛紅
單邊的量要用到五元硬幣的大小 幾乎要上到兩層
才有辦法遮住我的泛紅
妝感十分的薄透 就是相當的素顏感啦
如果膚況很OK的人 用這條再壓個蜜粉就差不多了
Jill Staurt  

 

Mac CC潤色隔離霜
防曬係數:SPF30 PA+++
顏色:膚色
明亮度:★★
好推度:★★
保濕度:★
修飾效果:★★★
價格/ml數:1350元/30ml

 

修飾膚色的效果頗優的 能讓膚色變均勻
且我的泛紅比較看不出來
妝感是偏透亮
但保濕度就還好 這種天氣上完之後
有點會卡粉
Mac  

 

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CC霜
防曬係數:SPF30 PA+++
顏色:beige色
明亮度:★★★
好推度:★★
保濕度:★★★
價格/ml數:1880元/30ml

 

這個修飾效果很讚 但我已經覺得它快要到粉底液的感覺
雖然拿的是色號是beige 櫃姐說是最適合亞洲人的顏色
但上完之後還是會有過白的FU
它的美麗是需要時間等待的 大概要半個多小時
妝感才會是比較自然的FU 但還是會感覺比較重一點
Chanel  

 

最後再放個拼圖照
mix  
同為cc霜 但呈現出來的感覺還真不同啊

 

綜合小心得~
要選出最愛誰還真是有點難啊
只能說用到目前來講 會比較喜歡艾杜紗的CC霜
整個就是便宜又大碗 而且提亮膚色的效果是我最愛的
除了讓整體的膚色變均勻之外 又會有淡淡的粉嫩感
就不需要另外再上飾底的東西 看起來氣色就很好
如果也想要有粉紅肌 可以試看看艾杜紗囉

 

最後也要跟版上寫過評比文的前輩致上敬意
大家都太專業 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