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今年也出了保濕化妝水了
跟他們家的保濕精華一樣
是用第三代玻尿酸分子
能夠有補水鎖水造水的效果.

1.jpg  

這罐的質地倒出來是稠稠的那種
不像一般稀稀化妝水,如果倒在手上比較不容易滑動
我覺得這種稠稠質地的化妝水對我來說比較不雞肋
保溼度跟潤澤度都比較高
2.jpg   

先來看一下成分~~(貼自官網)

1. 全新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Hyalu-ComplexTM
 ►NASHA級玻尿酸,可抓住高量的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確實達到強力鎖水保濕的效果。
 ►獨特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微小級小分子特性可填補角質空隙,達到長效保濕提升肌膚整體水潤明亮度。
 ►保濕因子HyalufixTM GL,德國BASF大廠獨特成份,提高肌膚保水度,並幫助肌膚更加柔嫩有彈性。
2. 分子酊Ceramide III,神經醯胺三型,防止肌膚乾燥脫屑,能維持肌膚飽水度,修護受損肌膚,回復光滑彈性膚觸。
3. 獨特複合褐藻AldavineTM,有效防護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可調理肌膚層理。
4. 活性精華Active Yeast Extract,促進肌膚活化,具有修護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的細幼膚質。
5. 氨基酸保濕複合物Amino Acids Complex,含十種氨基酸舒緩因子,補充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且具優異的保濕與舒緩功效。

 

 

其實之前我都沒什麼用化妝水的習慣
覺得擦在臉上感覺不到什麼效果
第一道保養品就直接上精華
但是很多人都說化妝水除了保濕  還有柔嫩角質的效果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我就拿我媽用的精華來用用看(是那種很滋潤的精華)

下面這張是沒有事先擦過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的右手
擠一點精華試試看
 3.jpg  

推開之後,就跟平常擦在臉上的感覺差不多
皮膚會看起來亮亮的
不過精華要等一段時間才吸收
 4.jpg  

下面這張是已經有輕拍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在手上了
擠一點精華試試看

5.jpg  

光澤感看起來跟沒擦化妝水那隻手一樣
6.jpg   

過幾分鐘之後
再摸兩隻手背,我發現有擦化妝水的左手摸起來比較柔嫩,會有保濕感
而且更重要的是  也比較不黏!!!
這點我還蠻愛的


再來是要跟大家分享它濕敷的效果
我前陣子去打飛梭雷射
臉上會呈現一種曬傷的狀態
臉頰會紅紅的  還會脫皮
前幾天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會有刺痛感
大概到第三第四天的時候就會比較好一些
下面這張就是第四天的樣子
還是有脫屑的情況

 

7.jpg   
然後我就用DR.WU這罐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滴滿整張化妝棉
濕敷在臉頰上面
大概敷個10分鐘
皮膚就會好很多了
   

8.jpg
下面這張是敷完之後的樣子
原本臉脫屑的情況就會好一些
泛紅的情況雖然還是有
但是變比較淡了~~~
 

9.jpg  
而且我覺得有用這罐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濕敷
還可以縮短恢復的時間
以前我打飛梭的經驗,幾乎都要一個多禮拜皮膚才會恢復正常的樣子
這次有術後保養有加入DR.WU這罐
大概5、6天就恢復差不多了
保濕效果真的很棒阿

現在每天保養的程序就會加上這罐
皮膚就維持的還不錯
保濕度有比以前好~
如果覺得皮膚狀況不好  也會再用濕敷這招來加強一下
敷個10分鐘~皮膚就會稍微穩定下來
真的算是很多功能的化妝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