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大家沒看錯~是兩塊ZA的粉盒
桃紅色是去年ZA的限量款
因為盒子太可愛了我就留下來
之後就只要買粉蕊放進去就可以了
下面銀色的是今年限量款
只要買任何一塊粉蕊就有送
當然二話不說就去買啦
只不過我今年是買他們家的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不是買去年的輕透光感兩用粉餅


(我覺得上面的星星幾何圖形很好看  而且又閃亮亮的XDDD
有時候根本不用打開粉盒就可以直接照鏡子)

1.jpg  

 

來看一下粉盒裡面
質感真的很不錯
不像有些粉盒用久了都會掉漆
2.jpg  


我去屈臣氏試擦的時候
有比較各個開架牌子的粉餅
我覺得ZA粉的質地算很細的
這樣用起來比較不容易卡毛孔
像我用手指一沾~真的很細!!
3.jpg   

 

我買的這塊是有加維他命C亮白粉體的
所以擦起來妝感會比一般保濕的粉餅還要透亮
修飾暗沉跟斑點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先來看一下我的皮膚
就是鼻子臉頰的毛孔最明顯
尤其下午出油之後粉都容易卡毛孔
底妝一定要選質地很清透的那種才行
因為ZA這塊的遮瑕還蠻強的
所以底妝就只先擦了潤色隔離霜

 
下面這張素顏
毛孔一粒一粒的很明顯
是因為是面光拍的,不然原本的膚色還蠻暗黃的

4.jpg  
下面這張是單擦潤色隔離霜之後
稍微修飾一下毛孔

5.jpg  
然後我就直接省略粉底液的步驟
直接撲粉餅了
我是覺得看起來光澤感不錯
不用撲太厚~原本的毛孔就隱形了

6.jpg  
之前有用過粉質比較粗的粉餅
在剛擦上去之後
粉都會跟之前的隔離霜或是粉底打架
會非常的斑駁!!!
尤其是鼻頭跟臉頰這邊 都推不均勻
看起來粉感就很重
有時候還需要用手才有辦法推勻
但是ZA這塊就不用
輕撲一層就很OK


然後來看一下一個小時候的妝感吧
下面這張是出門之後一個小時
在自然光底下拍的
因為臉有稍微出油的
所以有跟粉稍微溶在一起
但是沒有出現卡毛孔的情況喔~~~~
光這點就夠我大推了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