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VA這個牌子是之前去逛SOGO的時候發現的

那時候因為無聊等男友看西裝 自己附近隨便繞繞
然後就被這家的LOGO吸引過去
不過那時就只是單純聽聽櫃姐介紹 當下因為不缺皮夾 所以沒有下手
但後來在猶豫聖誕節禮物時 想到要來幫閃光換一個皮夾 才又上網查了這個牌子
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研究了很久才決定購入了一個短夾 和兩個識別證

賣個關子先讓大家看一下包裝就好XD
Image00001.jpg  
包裝的質感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本來以為是網購的 可能包裝會跟櫃上的有差
但該有的盒子跟提袋都還是有
而且我很喜歡它鹿角的LOGO 蠻有設計感的 而且還燙銀
還記得很久以前 看我爸去百貨公司買皮夾回來(年代久遠牌子不記得惹XD)
就是一個白色上面印LOGO的紙盒這樣而已

然後一起寄來的還有送的環保袋
以後去上班可以拿來裝水壺或便當盒之類的

先來看一下主角 要給閃光的皮夾
鹿角的LOGO是不是跟聖誕節的麋鹿有互相輝映到 整個很有巧思的選擇(自己說XD)
Image00002.jpg  

Image00003.jpg  

回到正題~
當初選這個主要是喜歡水波的壓紋
比起一般沒有壓紋的皮 感覺就比較年輕一點
拿起來也會覺得比較時尚
然後墨藍色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一般蠻少有人拿這顏色皮夾
這樣出去吃飯拿皮夾出來 也會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不然男生幾乎都馬是黑到底的皮夾為主

打開來瞧瞧
Image00004.jpg  
卡片的夾層很多 當初也是因為這樣選這款
買皮夾就是最怕買到夾層只有兩三格的那種 用到後來卡片根本不夠放
尤其現在除了證件 信用卡 哪裡都要來發一張集點卡 = =

最後秀一下情侶識別證(明明不同公司還硬要閃:P)
Image00005.jpg  
這個是蜥蜴紋的
主要也是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活潑 不會死板板的
尤其還很三八的幫自己選了個桃紅色的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桃紅 看起來很亮眼 超美的 哈

而且我覺得它們家皮質摸起來都是舒服的
然後因為都是真皮的 所以拿起來摸也都很有質感
跟那種隨便買假皮壓紋路的 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現在就等聖誕節把短夾和黑色識別證送出去
希望他能夠喜歡 或是能夠讀空氣說他喜歡(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