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版上除了唇膏之外 最燒的就是粉底系列了吧
畢竟也到要換季買新粉底的時刻阿!

但我這個人不知道是體質異常還是皮膚太難搞
每次跟風買的東西好像都不如預期
慢慢也學乖了 從便宜的開始試
這一波跟到的是integrate的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00  

其實版上還沒人分享 我就有在小屈見過它的倩影
外表真的很cute 也不會華麗得太超過
後來看到好評加上新品正在特價 就火速包回家了!

01  
就像前幾篇心得和推文有說到的
這罐粉底精華的質地就已經很值得推了 觸感是水水潤潤的 延展性又很好
雖然本身容量30ml不算多 但用量真的是蠻省的

在實際試妝前先說一說本身膚況 我是混合偏乾肌 兩頰毛孔乾到有點粗大
T字部位則是在出油這個項目拔得頭籌 還有許多的黑頭白頭小粉刺在鼻子上
另外時不時會長痘痘跟小泛紅

所以等下的素顏照也不會太大張啦 可以安心服用
看照片前先說一下 我是用OC00最白的色號
剛看上在手上可能覺得有點深 但實際上妝之後跟我的膚色還蠻合的

接下來就是露臉照了

02    
左邊是剛洗完臉 毛孔都出來跟大家早安了
右邊是我保養完單上粉底精華的效果 算是偏霧面妝感
但它不像一般霧面容易讓人覺得妝很厚重
感覺是很自然修飾了毛孔和泛紅的地方
這樣的保濕度配上這樣的遮瑕力 以開架來說表現算優秀了

另外還想偷分享一張照片
是那天我準備補妝的時候 發現的小驚喜

03  
霧面肌已經進化成奶油肌了!
不是大出油大脫妝那種 而是微微出油和底妝水乳交融而成的漂亮妝感
就算不補腮紅 看起來氣色還是很好 重點是該遮的泛紅那些還是有遮住 很厲害!

以上分享跟風購入的新粉底integrate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真的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